Wednesday 18 May 2011

DIFFERENT JOB & MY LIFE


18.05.2011

今天

是我做第一份书记的工作

文职勒

听起来很容易可是做起来却不是那么容易

毕竟很多东西都要学


有点乱

新鲜中带来很多新事物

不知道这份工我适应的来没有


很多东西还是得靠自己去摸索的

希望慢慢可以胜任

给我时间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很好的


今天让阿牛担心了

第一天比较忙碌嘛

要体谅哦




有忙碌还有劳累的感觉勒

哈哈

终于每天有属于自己的事情做勒



最近都有开始在学车

驾我姐的车子

第一次坐在驾驶座位稍微有点紧张



第一次容易死活很正常勒

第二次驾开始能够拿捏

不过还是要多驾才能够拿捏到那个点

26/5就是我的praktics

 first time

在这之间我要做好完全的准备才好


我要学习着把每件事情都做好





zincky 跟yinzi 都陆续去当兵了

好快哦

才进去几天都不知道他们能不能习惯呢

离别总是很多不舍

不管以后你们在哪里都好

都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不要忘记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我会想你们全部的><




我会用心记着你们的

姐妹们








I BELIEVE MYSELF 

I WILL DO MY BEST TO TOUCH NEW THING IN MY LIFE!



BY

SuAnSu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