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January 2012

new year !!!

啊牛认真驾车,我就认真拍照。    




新的学期

反而越来越忙绿

虽然一个礼拜上课只有三天

上课时间比较长

睡觉的时间都不够勒

不过这个学期一定要好好的配合一下时间

善用时间

配合时间

一定要把自己的事情都要做完才是


有努力才是对自己最好的交代



第一次离家

第一次都没有帮到爸妈庆祝生日><
好东西都少了我的

没关系蛤

新年要到了


今天出去弄了几个小时

还好把东西都弄好了

ptptn的东西真的好多东西要弄丫

不过还好上次他们整理的时候我也一起整理了
不然更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还有几天就新年了

可以跟大伙儿在一起了

长大了才知道家人聚在一起是多么的可贵呀


新的一年希望的来源

新衣也买了不少了

鞋子我也买呃
算是不错的呃

我很喜欢的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