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April 2012



 陪我妹妹上来kl三天两夜

长那么大第一次跟妹妹搭车上来

来到从来没有来过的地方

虽然自从上来读书过后坐巴士来回kl

已经不算是什么惊奇的事情

好像很多事情都好像很理所当然

虽然本来很不愿意再上来的

因为坐车实在很累

我考完试勒

都还没有休息到够

想一想

算了吧

靠自己还是比较好

不能总是麻烦别人

这样真的说不过去

在kl的亲戚已经对我给予很好的照顾了

哈哈哈

在等待我妹的时候我就好好享受另外一个过程吧

体验等待的时候





不过搭lrt真的很好的体验

就不是时常搭才觉得好玩吧

转来转去

都不知道我妹到底记不记得的

这边的lrt好快呃

搭了几次还是觉得不错

哈哈哈

可能我爱上搭lrt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