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uly 2012

悠闲



假期假期!

最开心的咯

哈哈哈!

不知不觉已经第三个学期了

第三个学期的假期

哈哈

这一段段路都走过了

考试!考试!

过去了....

不喜欢总是比成绩

成绩不是全部

会读书不会享受生活的人,

读再多书,

成绩再好

=也很看不开

很anti这样的人



回到家才是最好

不用看到那么多是非

回到家,我就是王!

哈哈!

吃喝玩乐

我的爱人,家人都在等着我回来!



 拜五回来的当天

就跟兄弟姐妹畅所欲言

聊个痛快

我发现我们还像朋友一样

什么都可以讲

这样的感觉很好


我最亲爱的老妈

还是一样那么开朗

开心

永远那么看得开

这个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




0707

是啊牛他妈妈生日

哈哈哈

有好料吃

现代!

祝安迪永远都那么开心,不要跟安哥吵架=]




拜六那天跟啊牛去了之前他学校的毕业展

回去学校还可以看到他的作品

是有点欣慰

好像回来见证学弟学妹的能力

不管怎样

还可以跟久违的朋友再相聚是很好的事情

自从毕业出来

你们几个出来见面就很少了

大家都很拼各自的事业


还有就是最可爱的小肥妹

哪里可以少得了他!哈哈哈!


大姐帮他取了名字叫:肥美多姿

哈哈哈

日本人

永远那么可爱

让每个人看到他都很开心

pattern多多

表情多多

啊哈哈哈

让大家又爱又恨!





最后就是我还有亲爱的

现在时不时什么时候都会拍照

拍照就是给我们两个人最好的纪念



谢谢你先追我然后又那么爱我

让我也跟着爱你

这样我才不会吃亏

因为本人我学聪明了

不做吃亏的事情

谢谢你愿意牺牲

谢谢你总是忍让我

谢谢你总是那么疼爱我

谢谢你为了我而有更好的转变

谢谢你总是我回来都抽你全部的时间还会嫌不够

谢谢你有时候知道我在想什么-就一个动作

谢谢你让你自己变得一天比一天还好

谢谢你让我变得更好

谢谢你总是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扶持我,支持我,鼓励我。


谢谢你

我最亲爱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