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September 2012

小周末


又是回家的日子~

可能习惯真的很难改变

要一下的我改变很难


不过还是忍不住的回家了

这次要给姑妈讲了(⊙_⊙)?

算了><

都是会被念得

哈哈

不用紧

我开心比较重要



我觉得压力要适量

开心要经常

要天天让自己开心



考完试第一时间冲回家

虽然只是第一次的考试

接下来还有十次

还是会有办法撑过去的

我要加油

时间证明一切

最讨厌压力多多的时候了

透不过气



谢谢听到我的心声知道我想回来了

心里还是挣扎

不回来心里一定是不舒服的

谢谢你总是在我回来的时候

把我的时间添满满



让我们没有浪费在一起的一分一秒

谢谢你

我爱你( ⊙ o ⊙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