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October 2012

同班同学






最近天气真的不是很好

有时候伤风

有时感冒

什么鬼天气

心情也跟着不好



还是回家最好


每次一有事情都有家人陪在我们身边

心里感到很窝心

越是被关心

越是很想哭


哈哈哈

够傻吧><

希望度过这几天

回去专心在我的课业上

考完我的final

放假了才可以好好休息

想好好修复我的神经

什么都不要想了

反正想了一点帮助也没有

我要时间彻底的放下你

看破他

不要再那么小心眼

害了自己也害了别人





你越是瞧不起我

我越是要更加努力才是


就当永远的同班同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