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uly 2011

心里默默念着

一个一个礼拜这样过去了

不喜欢停留着

喜欢充实的

精彩的

不过这一切希望能够快点实现

不过不能光想象囖

还是实际一点的行动才是最好的



我的未来

我的蓝图

我都想好了

希望我心想事成咯



终于把犀利人妻看完了

男人犯错本来就已经勇于承担

而不是口头上说会负责

可是实际上一点行动都没有表示

女人要当自强

学习一个人要扛起一个家

给孩子好榜样




我记忆深刻的记着戏里面的台词

爱自己的人是绝对不会做让自己羞辱的事情



男人女人之间就是有永远分设不出来的区别吧

大家都要爱对的人哦





最近亲爱的都忙碌的工作

老板要加薪给他了

哈哈

当然加薪的相对的工作量也会增加

压力也是会变得很重

为你的未来还有前途

多累积经验对你很有帮助

嘿嘿

辛苦你了蛤

加油

你是最棒的!!!






我不要再闲着了

充实我的精神还有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