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uly 2011



昨天刚考完

心情慢慢平复下来

不过兴奋总是没有停止过

想到都还是开心

不好意思

我学会更好的克制情绪蛤



 

今天我妈他啊

又提到驾车的事情

可以让他讨论一阵子

哈哈


说到不久就直接换位给我驾了
因为之前驾的时候是还没有完全熟悉的

所以给我姐姐教到吐血


现在回想起来第一次的时候

是多么的具有说服力的回忆丫


哈哈


学过了

有驾照了

就是不一样


我外婆叫我要驾他哦


好像又长大了一样

做着大人的事情勒

哈哈



驾车安全第一

弟弟知道我要驾车叫我小心一点

慢一点勒

哈哈

相信我

我的技术会好好的磨练
酷毙勒


终于可以在八月之前考到

至少不会影响我之后要做的事情咯


GOOD!

SO NICE



接下来就是有两位要生日囖

亲爱的阿牛

今年要二十一岁勒

哈哈

长大了要更孝顺父母哦

事业希望你有更好的发展

只要我们两个人感情顺顺利利 

能度过每个难关就已经很不错了蛤

我们一起加油蛤





至于乐莹嘛

哈哈

希望你每天都是快乐幸福的

有他陪伴着你你就不会寂寞了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