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June 2011

珍稀眼前,活在当下

嘿嘿

又是新的开始

虽然没有工作我还是没有偷懒哦

我要考JPJ了

紧张的勒

不过里面的路我还是很有保握的

哈哈

有信心的勒

至于大路就是有点乱


事情来了就要面对咯

不能逃避!

我不怕

!!!!












刚听到我姑丈不幸离开了世界

心里真的吓到勒


上个月还看到您听您说

等姐姐结婚你要下来的呢

没想到现在却阴阳相隔了

事事真的很难预料

人生无常

希望大家都要珍惜现在宝贵的生命呀


生死不是我们能够决定的

不过该预防的我们还是要预防蛤


人要活在当下

要活得快乐

要活得实实在在

要有目标的活

要有意义的活

要努力的活过



大家都要保重蛤

生命比什么都可贵

不要轻易随便结束掉自己的生命




SuAnSu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