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une 2011

restart!


哈哈

有没有看到亲爱的脸很圆很大个

可爱厚

像个小孩子样

已经不像以前那样下巴尖尖的勒

不过没关系啦

反正只是身材

怕是怕在两个一起像横发展的话

那该怎么办好呢?

亲爱的要开始维持身材了哦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啦
你自己都在嫌弃你自己了厚




昨天还去mcd吃了买一送一的薯条

只要有节制就不是什么大事哦

爱吃好像没办法哦





来说说我的工作吧
已经开始在倒数阶段了

还剩2天呀

陆续在交代一些工作的事情

我就可以功成身退了

对于这份工作就可以暂时放下了


对于我的未来可能会有点改变
还需要时间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有人跟我说只要努力没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到的

我也想去争取我要的
我需要时间好好思考

我不要后悔哦

我的人生

我要来掌握

不应该被牵着鼻子走才是

时刻都要保持清醒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