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June 2011

My Future!

去了一趟新加坡


对那边有点失望啊


不过没有关系啊


还有别的选择给我


不希望活在那么有负担压力的情况下


让自己蒙受很大的压力






很感谢表哥给我宝贵的意见


让我对我未来的前途有更大的信心


可能年轻人就是年轻人


沟通起来比较容易


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对我的未来我抱着很大的信心


我要好好努力才是


不要让鼓励我的人失望




以后的前途其实也是掌握在我们自己的身上




不管怎样都好


都要好好去珍惜




以后其他的姐妹要读书起来都很忙


不管你们多近又多远


以后要各自好好照顾自己,善待自己哦


总是希望有机会能够多多跟你们相处时间长一点


可是往往都是相反的呀


唯有祝福大家


希望大家都好,那就够了~






我也要赶快准备我要读书的东西了


不然赶不及勒


谢谢周围的人都那么关心我的未来


这样让我觉得很窝心


让我更有力量去发展我的未来


人生是自己的


不管有多苦或者有多甜


我们都要去尝试


重要的是我们不要怕!




我啊


要加油!



有目标的生活才叫生活!


有时候改变并不是坏事


可能是另外一个好的开始


要勇敢去争取一切


just follow u and do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